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馒头月入6万 年挣70万是什么馒头这么赚钱?

    厉害了!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年赚70万在网上引起热议。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这都不是假象,靠卖馒头发家致富,这下火爆了。此前,北京煎饼大妈月入3万,瞬间在网上爆红,现在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元。闷声发大财都是不起眼的行业,面对着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此刻的你想换工作吗?

    卖馒头月入6万
    卖馒头月入6万元

    相信有不少朋友会在国庆黄金周出外游玩,特别是在一些景区游客非常火爆,游客多附近做饮食方面店铺生意也会多起来,不过大家有没有听过卖馒头月入6万相关介绍呢?据报道称,10月3日,青岛近郊农家乐由于游客增加使得收益也获得不少,其中一位68岁大爷竟然卖馒头月入6万。

    卖馒头月入6万
    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

    据介绍,卖馒头月入6万的隋大爷在二龙山经营一户农家宴和一个馒头店,仅靠卖馒头每月收入就达6万元,一年能挣70万,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我只想知道多少钱一个”,“又想骗老子卖馒头噢”,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元,秒杀都市白领收入。看到这新闻也许有些人觉得卖馒头这么好赚么,忽悠我去创业卖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