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馒头月入6万 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秒杀白领

    前段时间,北京黄金地段的一个煎饼摊大妈火了!月入3万。近日又传出一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一年就可以赚到70万,简直是秒杀白领。或许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卖馒头竟然如此赚钱。如今看到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此刻你是不是想知道大爷卖的是什么馒头会哪些赚钱呢?

    卖馒头月入6万
    大爷卖馒头收入高

    黄金周第5天,青岛近郊游客暴增,使得附近农家乐收益颇丰。卖馒头的68岁隋大爷表示,他们家经营一户农家宴和一个馒头店,仅靠卖馒头月入6万,一年能挣70万在主张大众创业的时代,一些看似小本经营造就的收入不菲,甚至比上班白领的工资还高。

    卖馒头月入6万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这个世界,任何行业都能赚钱,你看,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看到这样的消息,你是不是很羡慕?其实这名大爷卖的可不是普通的馒头。这位隋大爷卖的是王哥庄大馒头,而王哥庄大馒头是当地崂山区王哥庄镇农村世代相传的手工艺面制品,至今已有500余年的历史,闻名于青岛,是当地的主食之一,且已申报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王哥庄大馒头经过“手工揉+铁锅蒸+崂山矿泉水+传统工艺+独特配方”加上近年来融入地方元素,不断创新馒头的花样造型引人喜爱,形成的一款能远销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乃至香港、澳门的包装美食。此前的数据,2016年王哥庄大馒头产销量就已经达15564吨,销售收入达9338万元,已经成为当地的特色经济产业之一。隋大爷的馒头店高收入,只是当地馒头行业的一个缩影。

    再加上这位“馒头大爷”隋大爷的馒头店,开在青岛崂山区的王哥庄二龙山景区附近,是一个景区,景区附近卖的馒头价格可比一般的馒头要贵些,这样一款馒头到了景区旅游往往也是旅客吃点之一,加大了其销量,还可购买携带王哥庄大馒头礼盒装做为礼品,这些因素叠加下,卖馒头月入六万也就不奇怪了,这是当地特色产业联合地段因素造就的馒头经济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