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大爷卖的馒头连明星都点赞

    行行出状元,就是说每个行业都能赚钱,你看,一位青岛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这简直是令人惊呆!一个馒头才几毛钱,而大爷却靠它发家致富,一年就能挣到70万元。很多人看到大爷卖馒头能赚钱如此多的钱,都觉得不可思议。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大爷卖馒头月入6万

    大家都知道馒头是最廉价的食品之一,基本都在几毛钱一个。按照这位青岛大爷的说法,卖馒头一年挣70万,那么一个月就是6万,平均到一天就是2000元,馒头按五毛钱一个计算,等于一天要卖4000个馒头。大爷所在的位置是青岛著名的旅游胜地,崂山景区,所以受到很多人欢迎。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大爷卖馒头致富

    大爷姓隋,今年68岁,家在王哥庄二龙山景区附近,在家开了一家农家宴,还开着一个馒头店。隋大爷说,他的农家宴从2011年开始的,到现在6年了,前几年景区还没有完全开发,这几年政府重视当地旅游业,投入了不少精力改善了周边的旅游环境,渐渐的旅游的人多了,这买卖就好干了。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里可以看出,当记者问到他家的馒头年销量究竟怎么样的时候,隋大爷轻轻松松的说出了70万这个数字。

    有意思的是:连娱乐圈的明星也给隋大爷的馒头做起了"代言”,看来这下子这馒头想不火都不行啊。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顿时众网友疾呼:受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