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 和苹果8哪个好

    vivox20是目前中国国产手机销售量最好的其中一个手机品牌,手机全屏的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显示,目前vivox20价格为2998元,这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价格。

    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
    vivox20价格多少

    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价格越低越好,但是对于vivo来说定价既要考虑消费者的接受水平,又要考虑成本因素。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显示,2998元起的价格虽说比上代X系列高了200多块钱,但是配置真心对得起这个价格。

    vivoX20的全面屏面板是来自三星的SuperAMOLED,因为产能的问题,价格自然要高出许多。这屏幕可是和iPhoneX以及三星note系列同样的材质和工艺。vivoX20采用的是骁龙660的芯片,作为OPPO独占期之后首部660新机,660的价格自然也不会低。

    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
    vivox20手机好吗

    vivox20价格最新消息,由于vivox20销售成绩好,vivox20在短时间内降价,估计是比较困难了。

    很多人都比较vivox20和苹果8哪个好,就价格而言,64G版本的苹果8比vivox20要贵将近一倍,而256G版本的,甚至要多4000多块,在功能方面,苹果8比vivox20要好,至于怎么选择,就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