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价格多少 vivox20有什么功能

    手机是人们使用的交通工具,而对于新出的手机,很多人都关注。比如说vivox20。喜欢vivox20手机的朋友们都想知道vivox20价格多少。自从vivox20发布后,关于vivox20价格多少,vivox20有什么功能问题一直被热议,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vivox20价格多少
    vivoX20售价多少钱

    vivox20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那么vivox20价格多少?首先来说说vivox20的版本,包括vivoX20,vivoX20旗舰版,及vivoX20Plus。各版本售价分别是:vivoX20售价:2998元;X20旗舰版售价:3398元;vivoX20Plus售价:3498元。

    值得一提的是,vivox20黑金版后来的新配色,采用黑色金属配金色装饰圈,背面是logo,摄像头和指纹,外圈是金色镶嵌。目前,vivox20黑金版128GB在内存上有所提升,属于定制新机,支持定制自己的星座,售价3398元。

    vivox20价格多少
    vivoX20手机配置价格曝光

    市场上的全面屏手机打得火热,一款接着一款发布,让人眼花缭乱。vivo发布了最新的全面屏旗舰vivoX20,vivo一直定位年轻人的品牌,总是给我们展现不同的精细,这次vivoX20有什么新功能呢?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vivoX20这次不只是全面屏这么简单,还带来了一项最新技术。vivo不仅是国内首次尝试屏下指纹技术的厂商,在面部识别上也没有落伍。据官方微博介绍,此次vivoX20将带来更快的面部识别技术。

    从宣传海报上看,vivoX20将其面部识别技术成为“FaceWake”翻译过来就是“面部唤醒”。也就是说,vivoX20不仅拥有指纹识别,还有面部识别,面部识别的速度更是快到0.1秒。

    相比iPhoneX来说,指纹+面部识别这一方案更加保守,因为面部识别技术目前充满着不确定性,连苹果这种手机巨头都在发布会上演示失败了一次,况且每次新技术出现都需要消费者花费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新技术,而使用指纹+面部识别是个不错的过渡方式。

    以上就是有关vivoX20有什么新功能以及vivox20价格多少的简单介绍,具体这个新功能使用效果怎么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尝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