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蓝色什么时候上市 X20蓝色多少钱

    vivoX20自从上市后,就成功赢得消费者们的追捧,并且取得不错的销售量,随后vivo顺势推出了vivoX20蓝色版本。那么vivoX20蓝色什么时候上市?其实vivoX20蓝色在双十一期间就开售了。

    vivoX20蓝色
    vivoX20蓝色价格多少

    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全面屏vivoX20蓝色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天空和大海,在机身配置上,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除了背面配色,主打亮点依旧是全面屏,vivoX20蓝色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机身的“额头”和“下巴”部分采用了留白设计,保持了机身的对称性。

    配置方面,vivoX20蓝色与其他版本一致,比如6.01英寸,18:9全面屏,FaceWake面部识别,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高通骁龙660,vivoGame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等等。

    vivoX20蓝色
    vivoX20蓝色好吗

    据了解,vivo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该配色的手机了,此前vivo曾推出过X9s蓝色版和Xplay6库里定制版,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都非常好,难怪vivo要推出X20的蓝色版。

    在价格方面,vivoX20蓝色售价2998元,虽然有点贵,不过外形这么时尚漂亮,就算是贵点也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