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2017

    近几年,中国企业发展瞬速,中国富豪越来越多,中国首富的位置也经常移位。进入2017年下半年,中国首富是谁?并不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不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而是恒大主席许家印。

    中国首富是谁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根据数据显示,许家印资产为395亿美元,马化腾个人财富达388亿美元,马云财富为387亿美元,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9,三人在世界财富排行榜中分别排在15、17、19位。

    中国首富是谁
    许家印有多少钱

    今年以来,香港上市的内地房企股价涨势如虹。从年初至今,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涨幅达118.48%。一些内房股以近年来最低点计算,涨幅更是超过惊人,比如中国恒大2015年1月最低点才2.076港元,现在摸高到27.5港元,涨幅高达1324.66%。许家印因此身价暴涨,成为中国首富。

    介绍完中国首富是谁后,再给大家说一下目前我国哪间公司的市值最大。根据数据显示,阿里巴巴以28542亿人民币称霸,腾讯市值为27133亿人民币,而中国恒大的市值为3041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