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投资e租宝的人,这次真是亏大了,不仅赚不到钱,反而被坑了!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原来这案件已经结案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问,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其实,现在已经公布了返还比例,至于退款,会陆续退给投资人的。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开始退钱

    e租宝从一开始就是一场“空手套白狼”的骗局,其所谓的融资租赁项目根本名不副实。办案民警介绍,在目前警方已查证的207家承租公司中,只有1家与钰诚租赁发生了真实的业务。

    现在,e租宝最新消息公布,震惊全国的e租宝非法集资案有了新的进展,“e租宝”平台实际控制人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罪名,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不久,他们被一一判刑。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不登记影响返钱吗

    从e租宝最新消息所得,因为非法集资,涉案公司被追罚19亿元,而相关负责人也被追究法律责任。既然案件已告一段落,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返还比例的问题!当然,如果比例太少,亏损太严重,叫投资者欲哭无泪了!

    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投资者可以算算自己投入的本钱,然后算一下返还多少!至于退款时间,大家还要继续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相信很快就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