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房价走势预测未来仍会上涨

    有人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你觉得这个可能性大吗?这十几年来,很多人都关注楼价最新消息,有的观点认为2018年房价会暴跌,有的观点认为2018年房价会继续上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只能通过分析,来预测房价走向。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每一年都有人预测明年房价暴跌,但是中国房价一直坚挺,从未暴跌。楼价暴跌,危害太大了,地方政府不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国务院为了经济着想,也会进行宏观调控,避免房价暴跌。因此,预测2018房价面临暴跌,是错误的。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有开发商又开始疯狂的抢地,来自易居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在4月份,据其监测的50个城市中,4月份50个城市土地成交均价为6450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8%,同比增长54%,当前地价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易居研究院认为,近期部分房企有较为强烈的补库存需求,此类房企纷纷进入热点三四线城市,这往往会推高所在城市地价。

    所以,开发商的这一行为,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热点的三四线城市,将接过一二线的房价上涨接力棒,也要开始上涨了。当然,至于能上涨到什么样的高度,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然而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称:调控错了,2018年房价将暴涨更高!任志强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因此,2018房价面临暴跌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