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遭遇空前危机停产原因曝光

    北京现代汽车打进中国市场已经很多年了,发展情况一直较好!不过,现在传出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看来发展遇到了困难。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对此,北京现代予以否认。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北京现代销量下滑,是不争的事实。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北京现代要破产了吗

    从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所得,即使官方否认,但并没有停止消费者的质疑!现在韩系汽车遭遇空前危机,北京现代也不例外!小编认为,北京现代销量下降,甚至有停产可能性,原因与萨德事件有关。招致这样的结局,只能是咎由自取。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北京现代汽车停产新闻

    从2010年开始,进口现代在华业务开始走衰,至2016年彻底关闭进口整车销售业务,售后服务也委托北京现代代理。进口起亚的在华业务也处于“可有可无”状态,悦达起亚在经历经销商退网和销量跳崖后,盐城工厂陆续停产或半停产。

    需要注意的是,2016年北京现代、越大起亚的销量持续下滑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遭受中国“电池目录”一事,将南朝鲜三星、LG等三元锂电池大厂彻底出局。

    作为传统汽车行业,南朝鲜车厂在中国市场受政治因素影响其实并不大。主要源于,中国品牌溢价力、整车品质持续上升;日系、德系和美系合资品牌持续下探,挤压南朝鲜系合资品牌生存空间;中国汽车用户理性消费,对现代-起亚国产车型的不认可等因素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