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被用户举报

    酷骑单车遇到麻烦了,竟然有大批市民前往总部讨说法,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据说,总部已经人去楼空,难道酷骑单车倒闭了吗?对此,酷骑单车创始人称并没有倒闭,只是被收购。但是,这个说法引来质疑。如果不倒闭,为何一直不退还押金呢?为何人去楼空呢?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破产

    企业运营,必须守信守法。先不讨论“酷骑单车倒闭了吗”话题,就说酷骑单车不退押金一时,显然已经违背了诚信,也触犯了法律!小编认为,如果酷骑单车一直拒绝退还押金,以后就晚了,到时必定会受到法律制裁,损失更加惨重。最后,提醒广大用户,如果遇到押金退不了问题,不要使用武力,而是报警处理才对。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怎么加盟

    面对押金难退问题,8月底,酷骑单车回应称,“因酷骑近期上线一批新功能,由于时间短,功能更新频繁,系统出现不稳定,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随后还表示,资深首席技术官及技术团队将很快入职,届时将“减少技术原因给用户造成的各类困扰”。

    然而这些措施并未缓解酷骑单车燃眉之急,9月22日晚,酷骑单车人事行政部致信员工,信中提到“目前公司资金确实非常紧张,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员工工资的正常发放,为了不影响员工的正常生活,公司给大家一次自愿选择的机会”。

    信件内容显示,员工可以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公司将在9月30日结清离职员工工资,因资金紧张仅能结算基本工资,绩效和其他补助不能结算。若有员工继续工作,酷骑单车提醒,可能要面临工资无法按时发放等问题。连工资都发布出来,难道酷骑单车倒闭了吗?可是,创始人予以否认,令人难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