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韩系汽车又食萨德苦果

    由于“萨德”问题,不少韩系产品在华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其中韩系汽车受到的牵连非常大,关于北京现代汽车停产的消息更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猜测这次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应该是要撑不下去了。现在距离当初的北京现代停产风波也过去一段时间了,那么目前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有哪些呢?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北京现代停产消息

    今年在华销量持续下滑、上周又爆发在华四大工厂停产的风波之后,据9月4日有关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显示,韩国现代汽车公开表示,已经更换了现代在华的业务负责人——原北京现代CEO张元新宣告“下课”,具有中国血统的谭道宏将接替张元新出任北京现代CEO一职。去年10月,张元新接替李丙晧,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故张元新担任该职位不到一年时间。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
    北京现代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之前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现代被曝出由于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4家工厂全面停产的消息。在一份该公司发布的公函中显示,由于北京现代未支付货款达1.11亿元,导致运营资金不足,从8月22日起停止向北京现代供货。据了解,北京现代已经6个月没有向该公司支付货款。目前,北京英瑞杰总销售额为8.5亿元,其中来自北京现代的销售达到5.8亿元,占总销售额的68%。

    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有哪些

    北京汽车(1958.HK)曾针对停产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合理查询,“目前北京现代生产系统短暂波动已解决,北京现代全部工厂均为正常生产经营状态,本公司认为,上述短暂波动对本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无重大不利影响。”

    北京汽车公告中所指的“生产系统短暂波动”,应该和早已传出的零部件供应商断供的消息有关。而根据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现代塑料燃油箱的供应商——英瑞杰就曾发布公函,因北京现代欠款1.11亿元,停止向北京现代供货。公函显示由于北京现代长期未支付货款,导致供应商运营资金不足,从22日开始面向北京现代全部工厂停止供货。根据英瑞杰的内部公函,当前总销售额为8.5亿元,其中,来自北京现代的销售达到5.8亿元,占其总销售额的比重高达68%。

    事实上,本次北京现代出现的停产风波,与销量下滑不无关系。据有关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的报道称,在2012年达到销量顶峰后,北京现代销量开始逐渐下滑。根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北京现代总销量仅为41.5万辆,同比下降高达29.1%。今年初,北京现代制定的全年销量目标为125万辆,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仅完成该目标的33.2%。此前,北京现代方面已经将全年销量目标下调至80万辆。

    就目前北京现代停产最新消息来看,北京现代的销售量仍然不容乐观,除了受到萨德问题的影响之外,我们可以从北京现代在2012年开始销量下降的情况来看,北京现代多次出现停产风波更多的是因为北京现代推出的产品并不能更好的迎合顾客,和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导致销量下降严重,才会在萨德风波后受到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