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 2017北京现代销售量下降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原因竟是北京现代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了代工厂停止生产。北京现代停产背后是韩方与中方在供应商问题上产生的分歧,而销量的大幅下滑无疑成为了直接“导火索”。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目前情况究竟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
    北京现代工厂停产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自打到了2017年,对韩系车来说真不是一个好年景,就连一向发展顺畅的北京现代也进入了低潮期,从2月到6月,北京现代销量的确有了很大的下滑。北现曾经在市场上有多火热,现在的议论就有多火热。所以可能有一些人对它不看好。说实话,这样的遭遇确实是给北京现代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哪个车企还没有遇到过一些困难呢?

    9月5日,据最新消息,本周二,现代集团在韩国宣布已暂停其在中国的一家工厂的生产,原因是一家供应商拒绝在现代未付款的情况下向其提供汽车进气系统组件。值得注意的是,这距离8月30日北京现代宣称在华四家工厂已经全面复工,才刚刚过去了五天的时间。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
    北京现代拖欠供应商货款

    有消息指出,现代汽车相关发言人并没有透露此次停产的具体为在华的哪一家工厂,也拒绝透露相关供应商具体信息,仅表示在华合资公司的另外三家工厂目前仍运转正常。记者在第一时间向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战略部经理吴雁冰确认该事件,但其表示,对于此次的“停产”一事并不知情。

    北京现代工厂两度停产致销量下降

    北京现代的停产“风波”还得回溯到之前的一封供应商公函。8月21日晚,北京现代塑料燃油箱的供应商——英瑞杰就曾发布公函,因北京现代欠款1.11亿元,停止向北京现代供货。公函显示由于北京现代长期未支付货款,导致供应商运营资金不足,从8月22日开始面向北京现代全部工厂停止供货,北京现代四大工厂包括位于北京的第一、二、三工厂和沧州工厂全部停产。

    就在停产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北京汽车30日发布澄清公告:目前北京现代生产系统短暂波动已解决,北京现代全部工厂均为正常生产经营状态。并且认为,上述短暂波动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无重大不利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