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 马云个人资产有多少

    真真假假,难以分辨!网络传闻,马云有一处豪宅,价值11亿元,令全中国震惊。原来,真相并非如此!最近,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称自己都快相信了!马云对11元豪宅予以否认,这所谓的豪宅只是网友编造而已!

    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
    马云回应11亿豪宅是真的吗

    其实,以马云几千亿元的身价,想买豪宅,还是挺容易的!现在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并不是他买不起,而是他不想买!马云曾说过,自己没有时间去花钱,不知道这是装逼还是真的那么忙!其实,如果真的看中豪宅,买来投资也是不错的。

    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
    马云个人资产有多少

    上面已经说了,虽然马云回应11亿豪宅谣言,但是他并非没能力购买,只是不买而已!现在,我们就看看马云个人资产有多少吧!福布斯发布了2017全球科技界100富豪榜,马云以374亿美元位列榜单的第七。

    马云在阿里巴巴不拿一分钱的工资,但是有很多股份。那么马云的股份值多少钱?从今天阿里巴巴的市值来算的话,阿里巴巴目前市值是2367.53亿美元,马云持股8.9%(最近貌似已减少为7.8%),即马云拥有210亿美元的价值,这算成人民币是1438亿元人民币。这就不奇怪马云可以霸气的说:“我对钱不感兴趣”,“他最大的错误就是创造了阿里巴巴”等惊世名言。

    但是如果你觉得他的钱只有这些就大错特错了。蚂蚁金服已经估值600亿美元了,通过2016年的双十一得知,一秒处理12万笔交易,一秒处理5亿元的交易,你就知道蚂蚁金服为什么那么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