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杭州豪宅别墅曝光 杭州人怎么评价马云的?

    作为现阶段的中国首富,马云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巨额的财富当然也少不了豪宅别墅了。近日,马云在杭州11亿的“桃花源”别墅遭到曝光。作为土生土长的浙江杭州人,成功之后杭州人是怎样评价马云的呢?

    马云在杭州的别墅
    马云在杭州的别墅

    这套名为“桃花源”别墅位于杭州,价值11亿人民币。总面积1440余亩。别墅后院被青山绿水包围,景色宜人,可与AAAAA风景区媲美。马云最喜欢中国风,所以在别墅花园设计中,运用漆红色衣柜,与地板在诉说着中式的沉稳,就像中国画中水墨的气韵生动。

    再看看豪宅别墅内景,大厅装修也是极其精致。书房也透露着中国风,简洁不夸张,文艺、清廉,很适合马云低调的风格。马云闲下来最喜欢的就是在家里坐着喝茶,过着有钱人品茶的生活。卧室高贵而不浮躁,低调而不平凡的设计风格。厨房是开放式厨房,东情西韵,正是对融合东方传统和西方现代的完美结合。

    杭州人看马云应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心路历程,作为普通的杭州人,对于马云是又爱又恨,“恨”的马云的财富,却不能满杭州城撒钱,自己也能拾得几张?哈哈......这仅仅是一个玩笑话。“爱”的是马云给杭州带来了真的变化,比较大的变化。在阿里巴巴18周年庆的时候,有记者去采访了杭州当地市民,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80岁的老奶奶都知道阿里巴巴改变了杭州,18年比180年还要厉害。老爷爷老奶奶都知道阿里巴巴是中国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全世界更加了解杭州乃至中国了。

    马云带给杭州市的变化可谓是非常大了,不仅城市的知名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推动着杭州经济的发展,其次最为重要的是马云给杭州带来的一种创新文化以及创新的氛围,由此可见,杭州人对于马云的贡献是非常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