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2017世界首富排性榜

    在中国,马云和王健林等人都是我们家喻户晓的大富豪。正所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虽然在我们的眼里马云和王健林等人已经很有钱了,但是其实世界首富另有其人。那么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其实说到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微软之父比尔·盖茨。可以说几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使用过微软的产品。因为微软公司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Microsoft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Office系列软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想要知道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我们可以根据2017年新发布的《福布斯》最新财富榜了解一下,目前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依然是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比尔·盖茨以860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居榜首,排名第2的股神沃伦·巴菲特个人财富为756亿美元。跻身前五的另外3人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西班牙零售业巨头阿曼西奥·奥特加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这三人的财富分别为728亿美元、713亿美元和560亿美元。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我们可以来看看华人富豪。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排性榜中,华人中排名最高的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净资产达313亿美元,排名第18位,成为亚洲第一富豪。而李嘉诚紧跟王健林其后,以312亿元的资产排名第19位。而在此次《福布斯》富豪榜中,排名世界前100的人中仅有的一位年龄低于40岁,他就是32岁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通过观看福布斯全球富豪排性榜,我们已经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了。比尔·盖茨至今已经第24年蝉联榜首,那么到最后到底谁能够打破比尔·盖茨的神话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