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又现共享单车“坟场”均为违停暂扣现场堆积成山

    共享单车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市民出行,可是共享经济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隐患,共享单车数量大,禁停、违停现象屡禁不止。近日上海又现共享单车“坟场”,均为违停暂扣。从现场画面看到,单车摆放整齐,密密麻麻堆成山一样。

    上海又现共享单车坟场
    共享单车违停

    2017年9月26日,上海,位于浦东的一处共享单车停放点。近日,网友发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芳华路上一处停车场有数万辆共享单车整齐列队,远远望密密麻麻,中间夹杂着黑色块为单车的扶手、座位和轮胎。据悉这是上海浦东新区一处共享单车违停点,暂扣的都是市民违章停放的共享单车。从停车场工作人员的登记表看,这里的共享单车中,摩拜和OFO居多。

    上海又现共享单车坟场
    单车坟场

    针对停车设施不够完善的情况,据了解上海市交通委在今年7月份制定下发了道路非机动车停放点设置技术导则,要求各区以需求为导向增设停放点。目前中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点长度约458千米,可停放共享单车约60万辆。

    这次上海又现共享单车“坟场”,均为违停暂扣,骑共享单车固然是好的,不仅环保也可以减少交通的堵塞,但是骑共享单车也要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不能乱放,不能乱摆,做一个良好的有素质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