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年大连房价会跌吗

    买房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件头等大事,继之前出台房价调控政策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国内的部分一线城市的楼市终于迎来了首次降温。不少城市也紧跟着出台了楼市新政,而暂时还没有受到调控影响的一些二三线城市仍然有房价上涨的情况出现。那么作为没有受到调控影响的城市之一,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哪些呢?

    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大连房价走势如何

    根据目前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大连9月新房均价为11475元平方米,而在8月份大连的新房均价为11314元平方米。由于8月份处于销售淡季,所以房价正处于最低的阶段,很快到了9月份就有明显的涨幅出现。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经过销售淡季后,大连的房价仍然有上升的空间。

    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大连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低迷的首要因素是由于库存过高。在2010年左右,大连的房价已经达到万元均价,比较好的区域比如星海,直奔2万,基本上是省会沈阳房价的二倍,别说东北,由于前几年政府疯狂的土地出让动作,大连的房价在2010年居然突破了1300亿元,而那年的土地出让面积更是位居全国第一。地多人少,直接导致的就是房地产供应多而需求少,而且就上述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虽然大连的房价的涨幅在八月份有所下跌,但是在9月份回涨的情况很快就出现了。

    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哪些

    今年来国家出台了许多的政策来控制房价,虽然部分一线城市由于受到了调控影响出现了涨幅回落的情况,但是部分没有受到影响的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仍然正在处于上涨的阶段,而且根据目前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大连的房价仍然没有出现下降的情况。因为这些政策实际上不是为了让房价下降而出台的,而是为了控制房价上涨过快。房价上涨过快不利于民生的改善,由于国家政策的指向问题,在五年之内指望房价下降是不可能的。

    由于8月份有15个热点一线城市在受到调控的影响后出现来两年以来的首跌,令不少人都觉得这次国内各大城市的房价下降有望。但是根据大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大连已经出现了回涨的情况,虽然很多的同类城市已经出台了相关的楼市新政,但是大连的方面尚未出台调控政策,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大连的房价应该还会有上涨的趋势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