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 石家庄楼市限购升级

    随着之前多地开始加强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石家庄也紧跟其后发布了新的楼市限购政策,其中就包括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等措施。不少市民表示经过多轮的紧密调控实施,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也不是不可能的,那么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的情况真的会发生吗?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
    石家庄房价会暴跌吗

    继重庆、南昌、长沙、南宁、西安、南宁、贵阳6城先后出台楼市新政后,石家庄也加入其中。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今日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指出,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意见》自发文之日起施行。此次石家庄楼市限购升级令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成为了很多市民都在议论的话题。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是真的吗

    2017上半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已不再具备2016年拉升价格的强劲推动力。纵观上半年,石家庄商品房价格已呈现出涨幅放缓的局面。展望下半年,政策环境的高压姿态不仅不会放松,反而有望持续收紧,而这也使得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展望这个说法有可能将会实现。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吗

    展望2017年下半年石家庄的房价,其实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真的非常的有可能,因为石家庄无论是对贷款资格的判断,还是对住房贷款利率的调整,都将保持当前的政策强度;住房贷款额度方面,则要看决策层的政策安排,特别是对自住需求的判断和态度,不排除下半年略有放松的可能性,但回归2016年在资金面上大水漫灌的局面,可能性很小。

    综合上述的情况,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得出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很可能会成真,但是要是石家庄房价真的暴跌将会引起经济泡沫的出现,这是国家不允许的。所以石家庄的楼市在经历了楼市限购的升级实施后,虽然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但是有涨幅回落的情况出现是肯定的,因为就目前石家庄实施楼市调控政策的情况来看,石家庄想要稳定楼市的决心非常的大。日后,石家庄的楼市将会回落到一个稳定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