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城出楼市新政 调控政策密集令多地楼价降温

    9月尾,天气还未降温,但楼价已经降温了!最近几天时间里,9城出楼市新政,多个城市限售限购。这样的政策,对楼价有何影响呢?以往,全国楼市都呈现一派盛况,不过这种好日子似乎到头了!现在多个城市的政府对楼市进行调控,楼价降温,楼市已经是到了逐渐冷淡的境况。

    9城出楼市新政
    楼市最新消息

    多个城市密集调控,或许会引起有些人恐慌,认为楼市泡沫即将击破。其实,这种担忧是多虑了!地方政府调控楼市,并不是为了击破楼市泡沫,而是为了调节楼价,让楼市发展更加健康!显然,这几年的楼价出现些小失控的情况了,9城出楼市新政,就是防止失控加剧。

    9城出楼市新政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新一轮楼市调控的密集出台,引发25日地产股集体暴跌。深沪港三家交易所的内地房地产股大多受到重挫。当日收盘时,世贸房地产、富力地产、远洋集团、当代置业、中国恒大等公司股价跌幅均超过8%。26日开盘后,世贸房地产、富力地产、中国恒大等公司股价持续下跌。

    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分析称,官方对新热点城市开启新一轮调控,表明一个关键倾向:调控政策在一段较长时间内不会放松,对房价控制的决心也不会改变。“十一”国庆长假之前出台这些政策,更有助于引导市场预期。

    杨现领指出,9城出楼市新政,此轮政策的对象大多是省会城市(或直辖市),是近期新一轮房价上涨和交易量上涨的热点城市。这些城市总体上仍然是未来的人口净流入城市,一定程度上客观存在房价上涨的压力,调控属于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