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级基金触发上折潮 市场正处于一波强势反弹之中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简称“招商白酒分级”)周一触发上折,而根据27日的最新数据,当前市场中还有一只分级基金已触发上折预警(上折母基需涨在10%以内)。

    分级基金触发上折潮
    分级基金触发上折潮

    由于上一轮分级基金出现上折潮时,市场正处于一波强势反弹之中,招商白酒分级的上折也被部分业内人士看作是市场走强的信号。从未来市场走势来看,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成长股的反弹或基本到位,而金融与消费相对仍占优势,可保持均衡配置。

    据中国证券报27日消息,已有多只分级基金早在近一月之内多次触发上折,即上折母基需涨在10%以内。从集思录数据来看,截至9月26日,除了招商白酒分级已经触发上折之外,还有国金50分级基金触发上折预警,上折母基需涨6.14%。

    信达证券表示,对于上折预警的分级基金A份额,建议重点关注折价交易的分级A在触发上折完成折算后净值超出1元的部分以平价赎回所带来的可能收益。折价交易的分级A在向上折算后其净值归1,原先净值当中超过1元部分的资产被折算为母基金份额,投资者可将其平价赎回,即相当于获得了这部分资产的折价收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