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 领取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农村地区的人购买汽车是有一定的补贴的,这个就是汽车下乡补贴。不过,想要申请汽车下乡补贴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且不同地区标准不同。那么,下面来看下2022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

    2022汽车下乡补贴申请流程: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汽车下乡指定销售网点购买汽车;携带购车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经乡镇财政部门审核后报送县财政部门,县财政部门对符合补贴标准的在购车人提出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下发

    目前,2022年汽车下乡补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领取的,要满足三个条件,分别是:拥有农村户口;仅限于1.6L排量以下的车;有汽车品牌限制。一般合资车并不参与,只有特定的部分国产车才能享受补贴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