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促进OLED产业发展 通过政策的引导抑制过度投资(4)

    此外,武汉天马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已于2017年4月20日点亮,并同时点亮刚性和柔性显示屏,其产能规划为月加工第6代LTPSAMOLED蒸镀基板3万张,预计在2017年年内量产。

    黑牛食品已决定全力进军OLED产业。其总经理张德强在会上指出,OLED开创了显示产业全新格局,迎来了自身发展的风口。“维信诺深耕OLED产业21年,摸索出了独特的技术发展路线,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产业经验,并为市场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张德强表示,维信诺5.45英寸AMOLED仅用时98天便实现了首次流片点亮,再次诠释了维信诺速度。

    若以量产时点来看,TCL集团(以子公司华星光电为主体)在OLED面板领域似乎布局稍晚。据介绍,在小尺寸OLED方面,公司在武汉投资350亿元建设6代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已于6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量产。在大尺寸OLED方面,公司大力开展印刷显示的技术研发,11代线预留了OLED产能。

    不过,TCL集团对量产时点的早晚并不看重。“公司一直追求先进技术、优质品质,更何况OLED产业未来有足够的市场需求空间,只要我们技术先进、品质过硬,产品未来也一定会获得各类用户的认可。”华星光电EL技术部部长吴元均表示。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