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促进OLED产业发展 通过政策的引导抑制过度投资(3)

    作为国内首条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京东方A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量产出货。出货产品都是高阶显示产品,定位于高端手机市场。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也已开工建设。

    随着这两条柔性AMOLED生产线陆续投产,京东方A未来具备为全球品牌厂商提供高品质柔性AMOELD屏幕的能力。据刘晓东介绍,公司的柔性产品规划将逐步由Edge手机向全屏无边框手机、折叠PAD、折叠NB方向布局推广。

    刘晓东也充分意识到了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京东方A致力与上游的材料设备厂商以及全球广大创新伙伴携手发展,开放创新,共赢未来。”

    深天马A副总经理曾章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OLED产业上的布局。在AMOLED产能布局上,深天马A联营公司天马有机发光于2013年底投资建设了一条第5.5代AMOLED量产线,该生产线已于2016年向移动智能终端品牌大客户量产出货。

    天马有机发光正在投资建设第5.5代AMOLED量产线之扩产线,现在该扩产线尚处于设备搬入阶段。该量产线及扩产线产能规划为月加工第5.5代1/4切割后的AMOLED蒸镀基板3万张。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