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奢华酒庄曝光 赵薇总资产多少亿

    娱乐圈有身家肥厚的艺人,赵薇绝对是属于其中一份子。近日,赵薇奢华酒庄曝光,根据知情人透露,此酒庄价值不菲,在2011年时就价值3000万人民币,当然这些钱对于赵薇来说,并不是一个大数目。

    赵薇奢华酒庄曝光
    赵薇酒庄红酒品牌

    此次赵薇奢华酒庄曝光,惊呆不少网友。因此这酒庄的确有够豪气,酒庄的装潢复古奢华,看起来就像是皇族庄园一般。据悉,该酒庄曾被法国国王路易十三所拥有,是该区一坪单价最高的酒庄。

    赵薇奢华酒庄曝光
    赵薇酒庄多少钱

    赵薇将其取名为梦陇酒庄(ChateauMonlot),意为“我的珍宝”,占地7公顷,在买下酒庄后,夫妻俩保留了原来的酿酒团队,只在酒庄制酒的运行上进行改良,她在熟悉制酒过程后,先是以赠送艺人好友的方式来打响知名度,之后再创立品牌公开贩售,受到极大回响,生意头脑让人赞叹不已。

    赵薇奢华酒庄曝光,此事件再次印证了赵薇商业头脑的厉害!根据消息指出,赵薇资产惊人,被称为“娱乐圈女股神”的她,资产总值56亿,其中不动产占6亿。其实也不出奇,能够与中国首富走得如此近,想必是一个厉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