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女首富去世 拥有395亿美元死亡原因是什么?

    欧莱雅继承人世界女首富去世了,拥有身家约为395亿美元,堪称传奇人物。据报道,法国女商人、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创始人的女儿莉莉安·贝当古于周四(21日)去世,享年94岁。这位世界女首富去世了,剩下的庞大财产该由谁来继承呢?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女首富去世
    395亿世界女首富去世

    报道称,莉莉安·贝当古去世的消息是她的女儿梅耶尔透露的。梅耶尔在邮件中写道,“在这痛苦的时刻,作为我们家庭的代表,我愿重申我们对欧莱雅的承诺和忠诚,以及对让·保罗·安巩和他全球团队的信心。”据悉,让·保罗·安巩是法国欧莱雅集团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世界女首富去世
    欧莱雅继承人女首富去世

    目前,创立欧莱雅集团的贝当古家族,共计拥有欧莱雅33%的股份。莉莉安·贝当古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根据福布斯今年的评级,她的身价估计为395亿美元(约为2600亿人民币)。

    丈夫当过法国外长

    利利亚纳和丈夫的婚姻非常幸福。在福布斯评选的世界5位女首富中,她是唯一没有离婚的。他们的婚姻持续了52年,直到2007年贝当古去世。

    贝当古家族是法国政坛世家,有多名家族成员担任议员、市长等职位。贝当古本人在政坛上地位颇高,历任法国邮电部、工业部、文化部和外交部部长。在法国与新中国建交时,他是第一个来中国访问的法国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