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即将发布 全屏vivoX20亮点诱人

    近些年来,vivo手机在国内深受大家青睐,甚至在国外也成为各位的焦点,每亮相一台手机都引起大家关注。各位期待的vivoX20即将到来。21日,vivoX20即将发布,在长城之上发布,vivo全屏手机给你带来惊喜,还有三名vivoX20代言人亮相现场发布会喔!那么,vivoX20买多少钱呢?

    vivoX20即将发布
    vivoX20长城之上发布

    对于即将在21日长城之上发布的vivoX20全面屏新机,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不仅让粉丝们看到vivo旗舰新机的外观工艺蜕变,而且全面屏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更是意义非凡。另外,单凭AR邀请函就已经玩出新意,除此据说发布会现场还可能jabbawockeez假面舞团秀哦!期待吧!

    vivoX20即将发布
    vivoX20卖多少钱

    当然,对于粉丝而言,似乎更加关注此次vivoX20代言人吧。不为什么,因为此次vivoX20代言人竟然有三人之多,分别是此前就有代言vivo旗舰手机的彭于晏、以及两位新面孔——鹿晗和周冬雨。可见,此次vivo对旗下首款全面屏旗舰也是十分看重,在满足粉丝欣赏长城夜景的同时,还能近距离接触几位代言人(你猜会不会到现场?),以及带来新的全面屏工艺和面部识别技术,真是厉害了我的vivo。

    作为一名爱摄影的编辑,小编有理由相信vivoX20在拍摄上应该搭载了DSP技术(毕竟之前旗舰就已经有了),这逆光和暗光处理就更赞、更细腻了。

    vivoX20即将发布,颜值要逆天了vivoX20手机还会拥有纯黑色版本,代言人据说是当红小鲜肉鹿晗,预计售价在3000元以上,这样的vivoX20你会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