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 最新中国富豪排名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不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不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而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根据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显示,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中国新首富。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
    许家印有多少钱

    在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中国恒大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
    许家印和马云谁有钱

    八月下旬的时候,阿里巴巴公布了新一季的财报,超出预期的成绩也直接刺激了股票的走势。在随后两个交易日中,阿里巴巴的股价迎来了连续上涨。最终,马云凭借374亿美元的财富重回亚洲首富的宝座。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统计了目前中国富豪身家情况,由于今年中国恒大股价接连大涨,许家印身家不断暴涨,终于在近日超过马云和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