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公司市值 2017年三星公司的市值是多少

    三星公司是韩国最大的跨国集团,该企业涉及的商业领域极为广泛,其产品不仅布遍韩国,就连中国都有很多人在使用该企业的产品。曾经有人说过,在韩国你一生中使用的产品都离不开三星公司,那么作为一个这么庞大的企业,三星公司市值是多少呢?

    三星公司市值
    三星公司市值是多少

    三星集团是韩国举国之力发展起来的,单是一家三星公司市值就占据了韩国股市总体市值的21%,包括现代集团和全球第二大存储芯片商海力士在内的韩国另外八大公司的市值,加起来也没有三星大。是真正意义上的富可敌国。

    三星电子还有一个更为重大的利好:有望于2017年第二季度超越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韩联社7月11日报道,据金融信息业界统计,截至10日,三星公司目前市值达460.5万亿韩元(约合2.73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三星公司旗下的16支股票。而三星公司市值比去年底增长了26.35%,占韩国股市总市值的30.83%。其中,得益于半导体业绩的增长,三星电子股价连续刷新最高纪录。

    三星公司市值
    2017三星公司市值

    截至10日,三星电子总值317.9万亿韩元(约合1.88万亿元人民币),占三星公司市值的69%,占韩国股市总市值的21.28%。据三星电子业报显示,二季度三星电子实现销售60万亿韩元(约合0.36万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14万亿韩元(约合8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创出历史最高。

    三星公司市值是索尼的5倍

    《华尔街日报》称,目前三星公司市值是索尼的5倍,并超过科技巨擘英特尔以及可口可乐等。在手机“爆炸门”之前,三星今年的股价曾飙升30%之多,三星一家公司就占韩股总市值的21%,韩市值排名第二到第九的公司全部加起来,都比不上三星。这次三星一出事,韩国经济就要打喷嚏。

    “韩国人的一生无法避免三件事:死亡、税收和三星。”在韩国,几乎每个人的一生都离不开三星的产品,三星公司市值上涨还是下跌都会影响到韩国的的经济,而如果三星公司出现经营问题,将会导致韩国的股市乃至整个韩国金融市场受到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