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还债200多亿 贾跃亭为何不回国

    终于有关贾跃亭的最新消息了!根据报道指出,此前贾跃亭被传跑路到香港,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还债200多亿,他所掌控的乐视控告已经还债金融机构100多亿,以及还债供应商几十亿,但目前贾跃亭尚未回国。

    贾跃亭还债
    贾跃亭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截至今年7月底,在招商银行启动冻结乐视资产之前(七月份冻结),乐视已经累计偿还金融机构借款160亿元,还有未偿还的贷款余额为138.5亿元,其中涉及3家银行、信托和数家中小金融机构。

    此外,《证券日报》记者独家了解到,从去年底至今年7月份,乐视已经陆续偿还了供应商30多亿元的欠款。也就说说,贾跃亭还债200多亿了,但在7月初被招行冻结资产后,乐视就再未偿还任何债务。

    贾跃亭还债
    贾跃亭破产了吗

    但在近日,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公司50余家供应商达成和解,解决债务额度超过1亿元。对于贾跃亭还债一事,20家供应商回应称:还没收到钱,但已经谈判了。

    贾跃亭短时间内不回内地

    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出事”后就出国了,对于不回国原因,外界也是议论纷纷。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上个月贾跃亭已经去过香港,为乐视汽车的融资去见投资人。而贾跃亭正在筹谋另外一件事,或很快迎来好消息。”

    对于贾跃亭回京时间,上述乐视控股人士称:“为解决融资、债务的相关事宜,同时兼顾造车事业,贾总这段时间应该还是会在美国、香港两地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