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共享女友过于低俗被叫停

    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生活上的方便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堪现象,例如日前在网上引起争议的共享女友!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共享女友涉嫌过于低俗,最终共享女友项目被罚,已经暂停运营。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298一天,就可以体验到上万月的硅胶仿真人偶,还可以有香港、俄罗斯、希腊、韩国和天堂岛五款造型的娃娃任意挑选……9月14日,“共享女友”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关注。通过线下发布会、地推体验以及媒体报道的催化,“共享女友”可谓赚足了眼球。

    对仅仅过了几天,共享女友项目被罚,狂欢戛然而止。据有消息人士曝料称,该项目因涉嫌低俗,几名地推人员已经被抓。而后,三里屯派出所正式作出决定,对他趣进行罚款处罚,同时要求地推人员写了检查和保证书,要求将充气娃娃带离北京。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共享女友发展前景

    与“共享马扎”“共享雨伞”等打着“共享”旗号的“新生事物”不同,“共享女友”一露头,就遭遇社会舆论的迎头痛击,而警方在接到民众举报后也迅速介入调查,最终共享女友项目被罚。可以说,对于这种公然挑战公众认知底线的做法,我们的社会没有任何犹疑与争论,显然是有充分共识的。

    对于共享女友项目被罚,外界对此还是一致认同的。共享女友挑战了社会的公序良俗,在大街上公开叫卖并转租“女友”。企业即便瞄准了荷尔蒙经济、盯住了日益庞大的市场,也该遵循起码的社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