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集团在泰成立合资公司 提供电商服务和金融科技服务

    京东集团、京东金融、泰国最大的零售企业尚泰集团有限公司(CentralGroupCo.,Ltd.,“尚泰集团”)和ProvidentCapital于9月15日宣布在泰国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分别提供电商服务和金融科技服务,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

    四集团在泰成立合资公司
    四集团在泰成立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一半投资将来自尚泰集团,其余部分来自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及京东集团印尼电商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ProvidentCapital。

    京东将为电商合资公司提供广泛的专业技能支持,涵盖技术、电商和物流领域。而金融科技服务合资公司将受益于京东金融在金融科技领域专长,包括其在发展中市场构建便捷金融科技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如人工智能、云计算及其他行业领先的技术。尚泰集团将为两项业务发挥其庞大的零售资源优势,包括可以提供全渠道服务和支付场景支持的实体商店网络、丰富的品牌关系和商家资源,以及由其广受欢迎的会员计划“The1Card”所带来的零售行为洞察能力。

    此外,为丰富电商商品种类及加快其全渠道增长,尚泰集团将在电商平台上开设多家旗舰店,引入其旗下的百货商店和主要的零售连锁店,以及其自有或经营的多个精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