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尔股份有关苹果消息 回应是否配套苹果新品

    有投资者15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歌尔股份(002241)求证“苹果airpods的MEMS麦克风是否由公司独家供货”,对此,歌尔股份回应,因涉及公司机密,不便回复。

    歌尔股份有关苹果消息
    歌尔股份有关苹果消息

    有投资者还问及:苹果8有AR功能,请问贵公司目前是否有技术或者硬件能用在手机上面?公司回答,自2012年开始布局VR/AR领域,目前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光学、电子电路、结构、散热、生产测试自动化等全套解决方案,且公司具有平台覆盖最广泛、合作伙伴最权威、研发量产经验最丰富等优势,在AR领域也在积极布局并已有量产产品。

    公司还在回复气压传感器相关问题时表示,公司的传感器有单体传感器和组合传感器,可应用到可穿戴、无人机、游戏机配件等多种智能硬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