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租一天298元 现身北京画面好逼真

    共享女友真的来了!共享女友租一天298元你直接可拿走,你想试一下吗?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等,现在连共享女友都实现了,看到这信息的你想租一个女友回家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共享的并不是真人,而是充气娃娃。

    共享女友租一天298元
    租共享女友押金8000

    许多男孩期待的共享女友终于来了,不过很遗憾的是,他是硅胶,并不是真人。9月14日共享女友现身在北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广场。许多人都来参观,还有顾客上手去摸,一位大妈摸完不禁感叹道:好逼真啊!

    此次亮相的共有五位美女共享女友,分别是森女,护士,学生,女仆,淑女五种典型代表。共享女友租一天298元,698元/三天,1298元/一周,租赁之前需要交纳8000元的押金,相关工作人员称,因为硅胶的材质很贵,在市面上要卖到一个1万元左右。

    共享女友租一天298元
    共享女友现身北京

    有人称喜欢这种共享女友,有人称早上醒来睁开眼会不会被吓破胆。租赁的人群大多是已婚异地分居的宅男,也有常年异地恋的女友为男友租的,还有怀孕的妻子为老公租的等。

    共享女友租三天698元

    这次共享女友的亮相实际上是一款手机软件的线下展示,手机软件里展示着各种共享女友,线上下单下线就可以送货上门了。这次搬出来的这五个用于实地参观。摸过的人都说皮肤的仿真度非常高。这样的女友你愿意要吗?

    共享女友租一天只需298元,老司机们有想尝鲜的吗?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共享经济产物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当我们享受其带来得便利后,也越来越期待着能有更多更实用的共享产物被投放在市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