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商住房限购 房价均降1万引来暴跌担忧

    自住房升级,而商住房遇冷,这就是北京商住房限购的后果?楼价一路上涨,出台限购措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引导楼价在合理的范围内活动。现在北京商住房限购,商住房成交量必定会有所下降。至于未来房价走势,仍是一个谜!

    北京商住房限购
    中国未来房价会暴跌吗

    限购的确会影响楼价的走向,但是楼价的影响因素很多,不仅仅是由限购政策决定!据悉,北京商住房限购,商住房业主对商住产品态度不一,大部分尚未签约的客户希望退房,大兴、顺义等知名商住房项目都希望能退房。

    北京商住房限购
    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在商住限购政策的趋势下,“未来一二线城市商住的政策压力将越来越大,特别是一线城市,除了核心区,商住持有的价值不高,所以包括未来小业主手里持有的商住,比如北京五环外除了通州持有的价值都不高。”

    “对持有商住房的房东来说,不用太焦虑,还是要等待政策的变化,目前来看,房子没有太多流通性,无人接盘;如果是现房的话,先收取租金收益,后续政策有可能调整,房源的流通性还要保证。”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

    世界是联系的,限购对房价的确存在影响。那么,这次北京商住房限购,对北京造成什么影响呢?这个政策的施行,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限购对房价的影响

    限购限贷政策最主要的目的是平稳房价,遏制投资性购房,使房价回归合理。对已经高价投机炒房的,实行关门打狗!

    房价是影响GDP的重要影响因素,有国家的宏观调控,房价出现暴跌得可能性不大!房价跟随经济走势,不论需求,不论刚需,不论任何事,房价也会跟随经济一起走。目前房地产政策已进入宽松周期,不排除后续有进一步宽松政策出台的可能性,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下降城市数量及幅度或将进一步收窄。

    未来可供选择的政策包括,进一步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增强个人住房贷款产品灵活性,提高贷款办理效率;契税减免,划分标准配套更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