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旬老太欠款8亿 70岁的老人可以贷款吗?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七旬老太欠款8亿的新闻,你一定会想肯定是个外国老奶奶,中国的老奶奶才不会这样子,可是这件事就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一位厦门的71岁的老太太陈长芹身上,据悉陈长芹目前欠了二十多家银行。你可能会想是不是老太太被人家骗了,小编肯定的告诉你绝对没有。

    七旬老太欠款8亿
    七旬老太欠款银行8亿

    其实小编第一次看到七旬老太欠款8亿新闻的时候也怀疑是不是老人家被骗了,可是了解之后才发现,这些债务都是陈长芹以房产等做担保从银行借贷来的,结果借完就不还了,管你银行怎么催怎么告,人家就是不还。这么厚脸皮的中国老太太,小编还是第一次见,社会上真的是有些人越老脸皮越厚。

    想必这两天这个满天飞的消息你也看到,七旬老太欠款8亿,到底怎么欠的?欠谁的?揭开福建七旬老太欠款8亿背后,原来是在给儿子背锅。

    七旬老太欠款8亿
    70岁老人欠钱不还

    老赖,俗称欠钱不还的人,在商业圈里面,老赖也是非常常见的,例如某视某某亭。近日福建公布老赖名单,其中一位七旬老太欠款8亿“荣登”榜首引起众人关注。

    70岁老太欠款8亿不逾期还钱

    据了解,这位老太名叫陈长芹,今年71岁,来自厦门思明区,其涉案欠款8.1亿元,高居榜首。这个数目恐怕就是某某亭看到了,也要暗叫一声姜还是老的辣!

    不得不说,年过七旬老太欠款8亿,她又并非什么知名商业圈人士。陈长芹到底是怎么欠下高达8亿的巨款呢,其背后到底有什么隐情,真相到底是什么?

    据了解,陈长芹从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曾六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分别为泉州中院、郑州中院、厦门中院、河南高院,执行情况均为全部未履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