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住房将租售并举 有效抑制炒房歪风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雄安新区住房将租售并举,这项措施确实不错,能够抑制炒房歪风。开发商推出楼盘,有些人一心就想炒房,先买后炒,将房价推高,令有心买房居住的人苦不堪言。所以,出台相关政策管治炒房,是非常有必要的!

    雄安新区住房租售并举
    雄安新区住房新政

    雄安,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城市。但是,在4月份,国家将此设立为国家级新区,瞬间引爆整个中国讨论。地位改变之后,雄安新区房价瞬间升了几倍,不少人纷纷赶到雄安投资房地产。不过,雄安新区住房新政,这条住房新政,给炒房者泼了冷水,也让有心买房的人放心了!

    雄安新区住房租售并举
    雄安新区多少年建成

    雄安发布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赴雄安新区集中采访。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介绍了新区发展情况,对雄安新区未来的住房政策、薪酬标准、生态环境治理等谈了想法。

    住房政策:满足各种不同群体需求

    刘宝玲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在房地产方面进行创新,租售并举。他说,“雄安新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满足各种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留炒作空间,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