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倒闭了吗 盲目扩张的乐视即将倒闭是谣言

    财经猛料揭秘,乐视倒闭了吗?真相即将揭晓。最近网上传出乐视即将倒闭的消息,引起不少人热议!这几年来,乐视似乎对每行每业都有兴趣,所以盲目扩张,造成资金链断了,甚至连工资都发不出来。因此不少人在疑问乐视倒闭了吗,担忧的声音传遍整个中国。

    乐视倒闭了吗
    乐视倒闭会员怎么处理

    其实,乐视在经营上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说它倒闭,似乎有些严重了!虽然乐视这几年有很多负面新闻,引来别人担忧“乐视倒闭了吗”,但是乐视根基够厚,不会那么容易倒闭的!至于乐视以后的路会怎样,就看乐视新领导阶层的智慧能够破局了。

    乐视倒闭了吗
    乐视倒闭了电视怎么办

    现在乐视只是卖了一个易到,缓解压力很大。卖掉上面这些都不够贾跃亭还债务,你自己信吗?那么,最近负面层出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无他,贾跃亭贪婪而且不认输!除此之外,利益相关者还没有动手而已。直白点说:孙宏斌目前在逼迫贾跃亭让出更多筹码。

    孙宏斌不让乐视倒闭

    你能够相信投入168亿的孙宏斌会让乐视这么乱下去,不闻不问?利益相关者,就不反抗一番?乐视死不了,炒股票的乐视粉,见你说乐视负面,都会喷“小编就是傻逼”,更何况是这样的重大利益相关者。

    因此,从利益角度分析,最近一系列乐视负面,更多是乐视内部斗争的结果,而不是乐视本身要倒闭破产的征兆,贾跃亭的债务危机,更是不妥协不想让步的表现,而不是他要出局的征兆。

    贾跃亭如果最后出局,那也是鱼死网破的结果,而在资本市场,大家都是挣钱的,目前的斗争的也是为了钱,只是阶段不一样而已。情况危机的时候,国共都可以合作,何况是挣钱的事情,只是挣多挣少,蛋糕分多分少而已。

    说到底,说乐视倒闭?远着呢!贾跃亭出局?目前他还没有卖筹码而已,出局概率微小,对比之下,孙宏斌更容易出局。最近所谓的负面,更多是乐视内部斗争的结果,不是倒闭的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