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懂中文日挣1600元 中文热全球升温成新兴经济

    以前曾掀起英文热,不过现在则是中文热在全球掀起。有报道称,在英国一些老师懂中文日挣1600元,如此丰厚的待遇,秒杀绝大部分白领!虽然中文还不是全球通用语言,但越来越吃香,不少人因为懂中文而获利。那么,你的中文水平达到什么级别呢?

    懂中文日挣1600元
    中文热全球升温

    普通中文水平,当然没资格成为中文老师!这个老师懂中文日挣1600元,是因为他中文知识丰富,是应得的。当然,中文热在全球升温,是因为中国影响力越来越强,所以带动了中文发展,也使得一些中文老师经济利益越来越多。现在中文热全球升温成新兴经济,有上进心的人,应该加强中文知识学习,以应对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

    懂中文日挣1600元
    中文会成为世界语言吗

    由于地理位置的接近,英国人与法国、德国等欧洲大国有着漫长复杂的历史纠葛,英国中学生在学校里也会学习法语、西班牙语等欧洲语言。但随着英国“脱欧”和中国经济的全面崛起,英国人也开始将目光投向欧陆以外的东方大国。

    9月5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公布了一项对上千名英国家长的问卷调查结果。中文被英国家长选为“未来最有用”的语言,51%的家长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学习中文。据悉,英国前任首相卡梅伦都曾亲自提倡中文学习。

    中国古老文化的魅力和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商机,让学习中文的热潮席卷英国。不过正如在“淘金热”里先富起来的是卖挖矿工具的人,在这股方兴未艾的“中文热”里,首先致富的可能会是教育机构和中文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