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 前妻翟欣欣或是元凶

    商界爆出猛料,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大好前途烟消云散。苏享茂作为WePhone创始人,在商界虽然并不算大人物,但年纪轻轻创业成功,将WePhone做得有声有色,也是一个能者。只可惜,现在竟然自我了断,令人唏嘘。

    凡事有果必有因,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原因又是什么呢?传闻他公司资金链已断,难道因生意失败而自杀?其实,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缺乏资金,是因为被榨干了!而且,他自杀,也是被前妻所迫的。究竟真相是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苏享茂自杀
    wephone打电话收费吗

    近日,一个疑似苏享茂本人的账号发文称,他在世纪佳缘上结识了自己的妻子翟某某,随后遭遇骗婚。翟某某以威胁其产品功能处于灰色地带并对其举报,以及个人漏税行为等为名,要求索要1000万赔偿,并附带一处三亚的房产。

    “实在很绝望”文中说道,资金链已经断裂,很后悔未及时和家人求助,自己在北京孤军奋战,作出一系列很傻的决定。

    随后,一些使用WePhone的用户收到了App弹出的提醒,公司法人已被“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公开资料中显示,WePhone的运营主体公司为北京曳尾科技有限公司,由苏享茂于2012年创立。

    9月9日,记者来到该公司,从其家属处获悉,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在公司附近的住所处跳楼自杀,目前正在整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