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调价涨势明显市场利好充斥

    车主们来关注一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油价又上调了!油价变化多端,一时涨一时跌,让人难以捉摸走势。不过,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油价一般是涨多跌少,因此被不少人车主说是忽悠。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油价又涨了,不知道发改委有何解释呢?

    曾有报道称,油价上调,是必然的。如此说来,油价未来趋势会否是一路上涨呢?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再度上涨,让人感叹压力山大。那么,油价上涨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相关部门能否出台相关措施降低油价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截至9月7日第四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51.27美元/桶,变化率3.45%,对应的汽柴油零售价应上调55元/吨左右。9月1日24日国内汽柴油零售价调整搁浅,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本轮调价窗口为9月15日24时。

    油价走势分析

    本周国际油价震荡走高,新一轮计价周期开始,原油变化率正向延伸,于市场属利好支撑。进入月初,西南各地主营单位销售压力全无,加之原油支撑,价格一路走高,实际成交优惠方面幅度收窄。部分地区需求有所改善,下游库存得到一定消耗,加之,“买涨”心态下,业者入市适量补货,市场成交稍有提升。

    专家预测,预计下周国际油价震荡波动意愿明显,下轮调价涨势明显,市场利好充斥。另一方面,下周接近九月中旬,市场进入库存消耗期,实际成交或将转淡,预计下周西南各地汽柴油价格涨势有放缓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