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 黑心老板“狮子大开口”

    如果手机在使用中出现问题,那么我们都是拿去手机维修店里修,一般来说收费都是合理的。然而近日有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也就是说手机根本就没维修,就是帮客户调了亮度就收费200元,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下面来了解下。

    手机维修
    手机维修

    根据了解,杭州萧山的外卖员小尧觉得自己手机屏幕很暗,觉得可能出现了问题,就拿去维修店维修。店老板告诉他,手机是感光元件坏了,维修要两百元。没想到第二天又出现问题,再去店里,对方又说感光元件坏了,他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

    等民警上门,老板才吐露实情称:手机压根儿没修过,就是调了调亮度。小尧觉得自己被忽悠了,但老板解释称:原话说的是“感光问题”,这话没毛病,这是凭知识赚钱。不得不说,这名老板也太黑心了,手机原本就没问题,竟然“狮子大开口”要价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