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维图新与爱驰亿维车联网合作 促进双方长期稳定

    四维图新7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江西爱驰亿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驰亿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爱驰亿维选定四维图新作为其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与其共同规划、建设、运维车联网平台及服务,将推动中国智能网联解决方案与自动驾驶技术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双方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

    四维图新与爱驰亿维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同时,公司收到爱驰亿维子公司江西亿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亿维”)的定点确认书,公司已被江西亿维指定为其第一款车型的车联网平台定点供应商,公司将为其提供包括地图导航、语音交互、智能车管家、个性娱乐、出行服务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服务。后续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正式合同的签署及产品供应等相关事宜。

    公告称,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在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自动驾驶、全球业务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此次公司成为江西亿维第一款车型项目的车联网平台定点供应商,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提升公司车联网业务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对2017年度及未来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