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 无人超市能成功吗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崭新的东西出现在社会,无人超市就属其中。日前,成都无人超市亮相,引来上千市民参观购物。最后,由于该超市则由于系统问题暂停了营业,无人超市能否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

    9月2日晚上,成都无人超市亮相,gogo无人超市亮相大悦城广场。引起众多市民关注。当晚八点半开业的该无人超市到晚上十点半就有上千人参观,有上百人进到店内购买的产品,最多的一位顾客购买了80余元的商品。

    与之前在其他城市露脸的盒子外观一样,这是一个外部透明的玻璃盒子,左边进,右边出。成都无人超市亮相,记者于9月3日来到这家无人超市,虽然人气不如刚开的时候旺,但人流仍然络绎不绝。本应没有人值守的无人超市却有不少于三个的工作人员分别在超市的内外指导。记者在下载了指定gogo超市app后,进入了超市。

    除了工作人员引导外,全程自助!顾客有三种方法进行购物:下载APP、关注公众号、带有二维码的购物卡。

    大概看了一下,基本上超市有的饮料,零食,日用品全部都涵盖了哦~而且超市商品价格和一般便利店相差不远!然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结账流程,其实也很简单,每个产品上会贴有一个专属标签。在出口处一站,有一块电子识别区域,再扫一下二维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