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大众汽车召回最新消息

    近段时间,大众汽车安全隐患问题备受关注,大众汽车接连出现安全性功能事件后,大众汽车将被召回。根据消息显示,逾181万辆大众汽车将被召回,涉及帕萨特迈腾等车型,这次大众汽车真是亏大了。

    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25日起,1818340辆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燃油泵控制单元在特定负荷情况下会导致非负载电流升高,引起过热,同时因受到安装位置引起的机械压力的影响,造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器件可能失效,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泵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1818340辆大众汽车将被召回,大众汽车安全隐患问题不断出现,要是在公路上因这些隐患从而导致事故发生,可能后果不堪设想,看来大众汽车想要在汽车市场上有个好的未来,这汽车安全这个问题上,还需要多加努力去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