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中国富二代有千千万万,或许被大家熟悉的只有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年级轻轻的他已经有超过60亿的资产,而小编接下来要讲的这位富二代并不是他,而是比他还牛逼的人物——秦奋。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或许这是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的问题。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在解答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这个问题前,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秦奋的基本情况。这个长相清秀的“超级富二代”公开身份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公开英文名“king”,据悉,他还有一支超跑车队。

    再来说一下秦奋的豪车。科尼赛克agerar、法拉利拉法、保时捷918、迈凯轮P1、劳斯莱斯、宾利……他的豪车有多少,估计连他都不知道吧!而且这些豪车都是超级贵的,比王思聪的要贵好多。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并没有相关机构公布秦奋的资产情况,不过从这些表面的东西来看,秦奋资产估计不比王思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