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什么比余额宝收益高?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手中有些闲钱时,都想投资一些有保障点的投资,赚点小钱。对于保障又安全的投资,大家想到的应该先是支付宝的余额宝吧。但是近几年,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有些人觉得余额宝利息太低了,都想换些安全收益高的理财方式。

    对于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那么你们知道为什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吗?有什么理财方式比余额宝安全收益高的吗?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为什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回首余额宝历史,最高收益率是在2014年1月2日,七日年化收益高达6.763%,远高于现在的2.4%左右,以前存在余额宝里每天少说也能赚个早饭钱,现在要好几天的收益才能赚够一顿早饭,那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会越来越少。这要从余额宝投资目标说起,余额宝对接货币基金,投资银行存款、国债等,收益与市场资金紧张程度密切相关的。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收益减少的原因

    现在银行一连多次降息,持续逆回购放水,市场资金面逐步宽松,货币基金的收益自然下跌,那么对接货币基金的支付宝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是再正常不过了,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目前2.4%的收益率来看,虽然余额宝收益率仍处于下降通道,但近期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