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什么比余额宝收益高?(2)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的一种,收益出现波动是很正常的情况。融360理财分析师指出,虽然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但仍高于银行存款利率,而且流动性好,安全性高,且余额宝里的钱可用于多个支付场景,十分方便。

    比支付宝收益高的理财方式

    如果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会越来越少,达不到投资人的收益预期,相信很多人都会拿出一部分钱转投其他的理财方式吧。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比余额宝收益高吗?

    如果说比支付宝收益高的理财方式,应该先想到的是P2P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的P2P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一般为50元或100元,投资门槛较低,不过收益方面是比较可观的,拿融金所来说,目前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保持在15%以上,据小编了解,目前P2P网贷行业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8%左右,所以融金所在行业内的收益排名算是较为靠前的了。

    不过,P2P理财产品收益虽然高,但因为P2P市场目前的发展也并不是特别成熟,P2P平台良莠不齐,各P2P平台的收益率也相差较大,虽然前不久行业利率宣布整体下调,但部分平台仍以较高的利率来诱惑投资者,有的平台收益率甚至达到了20%或30%以上,这样的高利率显然是不在市场的理性范围内的,因此投资者要注意甄别P2P理财平台,切勿一味盯着高利率的平台,平台的安全性应该要摆在首位。

    与余额宝相比较而言,债券的收益还算比较可观。债券的类型也算是比较多的,不同的债券性质不同,因此收益也是大不相同的,风险系数也是大不相同的。在所有类型的债券中,公司债的收益率是最高的。根据统计资料发现,某些债券的平均收益率高达9.28%。

    如此高的收益率,有没有风险呢?当然,高收益无风险是不可能的,高收益的背后往往隐藏着风险。有风险并不可怕,我们主要做的应该学会怎样规避风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