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10月召开 金属涨幅大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推进以及中国、美国及欧洲地区经济复苏,2017年以铝为首的部分基本金属实现较大涨幅。为了解读市场背后的逻辑并展望后市行情,10月27日至28日,上海有色网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协办的“2017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18(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将在上海召开。

    有色金属工厂
    有色金属工厂

    届时,会务组将邀请上海有色网金属交易中心、厦门建发集团、迈科金属集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欧冶云商等产业、信息、金融方面的专家进行头脑风暴,为市场各方与实体企业搭建有效桥梁。

    此外,来自上海有色网的专家将分别针对铜、铝、铅、锌、镍等商品进行专门解读,把脉后市发展。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还将针对可能影响2017年四季度及2018年大宗商品市场的宏观热点,分话题、多角度地深度剖析。如:中国未来三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导向如何?大宗商品市场背后的中国因素及美欧诸国在经济、政策领域可能出现的变数及其为大宗商品市场带来的影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