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人民币汇率走势 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下滑与上涨与两国目前的经济发展状况息息相关。在近段时间,美元人民币汇率走势延续稳中趋强,而在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一美元等于6.656元人民币,预期今年底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将稳定在6.8左右的水平。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预测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预测

    8月22日,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产生,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597,较上日中间价6.6709升值112点。中间价为去年9月来首次突破6.66。

    隔夜市场,美元指数一度逼近93整数关口,因市场仍担忧特朗普政局动乱。此外,美朝联合军演正式启动,地缘政治风险随时可能再度爆发,这也对美元带来了压制作用。但盘中美国财长努钦以及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这两位重量级人物纷纷发表了对于推进税改和美国政府债务上限将通过的利多言论,一定程度上令市场的担忧有所缓和。

    在美元指数再度走弱的背景下,市场人士指出,当前海外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而中国经济基本面支撑较强,叠加人民币预期自我强化、观望结汇盘入场等因素,使得年内美元人民币汇率走势仍有“补涨”空间。